C8工卡可以网上申请了。最快一天审批!


2023年1月23日 update – 移民局官方宣布了:https://www.uscis.gov/newsroom/alerts/asylum-applicants-can-now-file-form-i-765-online

先声明一下:这个功能并非自由先生发现的,而且移民局也还没有正式公开发布。这是一位合作客人偶然发现然后告诉我,让我转告大家。

移民局的 myUSCIS (https://my.uscis.gov/) 已经开通了网上申请庇护类 C08 工卡的功能。

自由先生估计,这跟2022年初移民局在推行网上申请庇护时的 soft launch 一样,先试行一段时间,然后再正式公开发布

我最近很忙,所以都没有时间写申请庇护工卡网上教程。我已经将整个网上申请工卡程序做过几遍,觉得网上申请庇护工卡的程序比网上申请庇护更要简单。

只要你会简单英语,跟着系统走,3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整个网上申请/更新庇护工卡流程。

*客人反馈:由于这位申请者是在工卡钟已经走了180天才申请工卡,所以申请后一天,移民局就已经批准,并开始制造工卡,速度异常的快!(但别以为所有人都这么快)有任何最新消息,自由先生会为大家第一时间报告。

i765 online 2023 asylum c08 mrfreedomusa 5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

登录移民局账户 (https://my.uscis.gov/)

i765 online 2023 asylum c08 mrfreedomusa 2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

选择 File a form online 后,选择 I-765

i765 online 2023 asylum c08 mrfreedomusa 3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

选择 (c)(8) 类别

i765 online 2023 asylum c08 mrfreedomusa 4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

然后根据系统指示输入并上传材料

一般情况下,30分钟可以完成申请过程,然后等待工卡审批。

c08 ead application renewal success asylum mrfreedomusa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
c08 ead application renewal receipt success asylum mrfreedomusa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