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589政治庇护申请地址(符合资格者,请尽量使用移民局官网申请)

i589 submission 2023 mrfreedomusa | 自由先生:美国庇护案例分析 | 自由先生 Mr. Freedom

不少朋友对于将政治庇护表格I-589寄往什么地址存有疑问。甚至有申请者将表格寄错地方,然后与自由先生中途合作,给我发现后,才恍然大悟。尤其是住在California(加州)、Nevada(内华达)、Pennsylvania(宾夕法尼亚)的朋友,因为USCIS将一州分为两部份,而USCIS的指引亦不甚清晰,对于刚到美国不久的朋友们非常混淆。最常见的错误是,北加的朋友将申请表寄去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,但其实应该寄去Nebraska。自由先生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。故此,自由先生制作此图,让大家一目了然。

如果您使用美国移民局myUSCIS网上提交政治庇护申请功能,就不用邮寄表格了。


红色:Texas Service Center

如用USPS,UPS,FedEx,DHL,请寄往:
USCIS Texas Service Center
Attn: I-589
6046 N Belt Line Rd Ste 589
Irving, TX 75038-0018


蓝色: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

如用USPS,请寄往:
USCIS 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
P.O. Box 10881
Laguna Niguel, CA 92607-0881

如用UPS、FedEx或DHL,则寄往:
USCIS 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
Attn: I-589
24000 Avila Road
2nd Floor, Room 2312
Laguna Niguel, CA 92677


黄色:Nebraska Service Center

如用USPS,请寄往:
USCIS Nebraska Service Center
P.O. Box 87589
Lincoln, NE 68501-7589

如用UPS、FedEx或DHL,则寄往:
USCIS Nebraska Service Center
Attn: I-589
850 S Street
Lincoln, NE 68508


问题来了?为何寄去California和Nebraska Service Center的申请,会分为两个地址?因为根据美国法律,只有USPS才有权力送信到PO Box,而UPS及FedEx等私营公司则不可送信到PO Box,只能送到实体地址。所以如果申请者使用UPS或FedEx的话,请注意要写上正确的目的地。

USCIS会随时更改以上资讯。最新资料请参考:https://www.uscis.gov/i-589Where to File

I-589政治庇护申请地址(符合资格者,请尽量使用移民局官网申请)》有1个想法

发表留言